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9-12-30 00:00 杨笑笑  本站

2019年11月7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2401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大会第一项内容,由党总支书记袁其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精神;集中研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内容。通过对《决定》的研读使全体党员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有个更深刻的认识。

大会第二项内容,由党总支书记袁其帅带领大家学习视频《榜样4》。通过视频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通过视频中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1.学习研讨

2.观看《榜样4》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