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学习《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六条规定》主题团课
2019-12-30 00:00 杨笑笑  本站

2019年12月17日晚,信息工程系开展了《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六条规定》主题团课。

《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 是十八届团中央书记处作出的庄严的政治宣示,涵盖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为全体团干部拉起了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青年团员们诵读了《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六条规定》 的文件,并认真背诵了六个坚决反对,表示自己已经深刻领会了团中央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团的决心和勇气,并表示自己将紧跟团中央的决议,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

制度的生力在于执行。全体团干部要一起经常对照、模范遵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从严要求、防微杜渐。要通过落实《六条规定》,促进全体团干部切实发扬革命精神、坚定革命意志,保持朝气蓬勃、展现清风正气,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一种干净、一份纯粹、一身担当。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