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市直机关第八党建片区观摩组到我系党总支观摩党建工作
2020-06-02 00:00 管理员  本站

5月26日,市直机关第八党建片区观摩组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观摩党建工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介绍了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包括党员队伍构成、近三年党员发展情况、换届情况、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及四城联创工作。观摩组成员查阅了党总支各项资料,并对党员发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观摩组的莅临指导,对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观摩组的意见和建议,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