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2019-04-27 00:00 杨笑笑  本站

为加强学生组织的团队建设,加强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塑造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以活动促团队建设,以团队风貌展校园文化,4月23日下午,由院团委组织的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在同学们的满心期待中如期举办。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各系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共设有八个关卡,每支队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项目,所用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我系第一项比赛是“争分夺秒”。成员们用吸管运送乒乓球,不能过于心急,放平心态,保持手的平衡,争分夺秒,用最少的时间运送最多的乒乓球。

完成第一个关卡后需返回总部大本营领取下一个任务牌,我系领取的第二个任务是“巨幅画”。手拿刷子,在指定图画内涂上红颜色,不能超出方框外,考验大家相互配合能力。

经过前两关的顺利完成,队员们信心十足,在后面的“盲人足球”,“解绳结”,“无敌风火轮”等趣味游戏中,更加默契,团结协作,相互信任,增加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

“无敌风火轮”

“恐怖三十”

“摸石过河”

经过一小时的激烈比赛,素质拓展活动落下帷幕。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尽自己的全力赢得了比赛,也学到了知识,更是增加了同门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所有系部在信息楼前拍照留念,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