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06-26 00:00 宋素玲  本站

为做好组织发展工作,6月20日下午3点50分,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分别讨论接收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和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主持。校长助理魏道清老师作为党支部一员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应到16人,实到13人,3人请假。

第一阶段分别讨论接收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按照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基本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表决的程序,分别讨论接收王晨骁、张玉杰、贾曼曼、师慧华、理艳艳、刘毅、张婵娟、贺乙晋、周永爱、李阳阳、赵敬为预备党员。

第二阶段分别讨论接收两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按照预备党员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表决的程序,分别讨论接收霍永胜、李孟可两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袁其帅同志作了大会总结发言。首先,对11名预备党员提3点要求:一要端正思想,坚定信念;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要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接着对霍永胜、李孟可两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不负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同志的嘱咐:一要以德修身,立鸿鹄志;二要矢志坚守,做奋斗者;三要胸怀四方,当圆梦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