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
2019-10-25 00:00 杨笑笑  本站

10月10日下午,在2401教室,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陈希在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及学习研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主持。

首先,袁其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讨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审视、完善、提升工作思路,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对河南的殷切期望和重要指示,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教学的实际成效当中。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陈希在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大家又积极参与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本次挑战赛不但为全系党员同志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助推了全系党员学习的热潮。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

1.学习研讨

2.答题挑战(1)

3.答题挑战(3)

4.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