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活动
2019-11-22 00:00 杨笑笑  本站

2019年11月12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主题团课。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和领导的行动纲领。2018年6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修正后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

我系学生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认真有序地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团章,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另外,中国共青团还是一个拥有光辉历的出色组织,作为一名光荣的团员,我们应该严于律己,不断的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绝不能让胸前的团徽褪色。

当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必须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