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爱护校园环境志愿活动”
2019-03-08 00:00 仝笑一  本站

为美化工信校园环境,提高师生卫生健康意识,进一步发扬党员同志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服务精神,2019年2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袁其帅同志,团总支书记张欣欣同志,主任贾西科同志,带领系部党员老师及40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一支志愿者团队,在我校三号宿舍楼后边进行清理垃圾的志愿活动。

志愿服务队到达三号宿舍楼后,大家不畏寒冷,纷纷拿起提前准备好的劳动工具,铁锹,扫帚,垃圾桶,垃圾车,铁钳等,在党支部书记袁其帅同志的带领下,开始了热火朝天的环境卫生清扫。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喊累,相互协助,不放过角角落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宿舍周围的卫生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

此次活动,不但使校园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增强了党员和广大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还让更多同学认识到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清洁,需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相信经过我们大家长期的不懈努力,工信定将更加绚丽,焕发出不一样的风采。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