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清洁环境 美化校园——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义务劳动
2013-11-26 00:00 管理员  本站

由于平时有的同学将塑料袋、一次性筷子、饮料瓶等杂物随意丢弃,2号宿舍楼前一片狼藉,给崭新的校园平添了一份“闹心”,影响了正常的学习生活。11月2日下午四点十分,信息工程系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入党积极份子参加2号宿舍楼南面的垃圾清理任务。

在劳动过程中,每位学生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品质。把一个个饮料、一个个塑料袋、一张张废纸,一件件脏衣服捡拾干净。同学们合理分工,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完成了清理任务。虽然双手脏了,衣服脏了,但是看到了劳动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管理,有意识地“压担子,分任务”,通过义务劳动,让每位入党积极份子意志更坚定,服务意识更浓。达到清洁环境,美化心灵的目的。

信息工程系义务劳动名单

物流10—1班:

楚晶磊 张文可 梅思绪 张峰 李贝贝 胡俊希 焦高飞 汤晓琳

物流10—2班:

刘冰冰 汤中华 张子涵 龚正 余迪马玉娇

计算机10—1班:

司凯君 耿丹丹 李婕 张继鲁 张雪丽郗梦园 刘文彪

计算机11—1班:

李炳耀 李艳梅 孟珍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