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我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3-11-26 00:00 管理员  本站

2011年11月22日下午2:00,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物流11-1班151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校党委书记韩国宝等18名教师党员参加会议,讨论刘树芳等22名同学的组织发展问题。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瑞杰老师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由入党申请人宣读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全体党员讨论、举手表决、支部决议、入党申请人表态等六部分组成。经过认真讨论,信息工程系党支部18名正式党员一致通过接纳刘树芳等2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魏道清老师首先向22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铭记这个重要的时刻,特别指出今天大会对学生人生的重大意义。

最后,校党委书记韩国宝老师语重心长地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懂得感恩,心存忧患意识。二是希望大家具有奉献的精神,坚守理想,扎实开展工作。三是要勤奋、有事业心,责任感。四是按照客观规律,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求真务实地推动工作。与会师生,认真聆听,深刻体会,表示要将韩书记的希望和要求与自己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努力学习,认真工作。

党支部书记魏道清老师讲话

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瑞杰老师主持会议

宣读志愿书

介绍人介绍基本情况

举手表决

表态

韩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