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院领导魏道清为我系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2020-06-19 00:00 宋素玲  本站

6月18日下午,院领导魏道清老师以“在变革中担当作为”为主题为我系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课上,他从大变局之中的中国高等教育谈起,深刻阐述了当下中国高等教育的变革之路、新工科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随后,他结合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发展现状和我系的实际,就我系以及全系党员教师如何在职业教育变革潮头担当作为,如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造信息化品牌专业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我系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在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要站位高远谋发展,主动担当勇作为,尽职尽责做贡献,为学院转型发展不懈努力。

本次党课,进一步理清了我系发展的思路,增强了我系团结奋进的信心,对加速推进我系高质量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激昂的干劲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