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纪律和警示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00:00 管理员  本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2401教室举行了“纪律和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魏道清老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并带头进行宣誓和学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关于践行对党忠诚开展‘七个一’活动的通知”。接着,全体党员在袁其帅的带领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然后,为支部党员魏道清同志和黎永碧同志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信仰的忠诚、对党组织的忠诚、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仪式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纪律和警示教育

学习研讨

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