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1-24 00:00 董辰锋  本站

11月20日上午10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团员代表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运瑞,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管理副主任刘金魁,教学管理副主任黎永碧,辅导员禹洋、靳帅康、董辰锋和团总支委员候选人,以及84名团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齐运瑞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并对广大团员寄予深切厚望。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管理副主任刘金魁宣读了《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候选人名单和个人简历,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董辰锋、贾安静、李孟杭、李晴森四位同志为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