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青年”沉浸式团日活动
2021-03-18 17:35  

三月是“雷锋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于3月17日下午组织广大团员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青年”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

活动中,身穿志愿服的志愿者们通过捡拾校园内的白色垃圾和烟头等,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校园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团员身体力行的参与其中,使“雷锋精神”充溢在每个人的心中,也将爱心传递到学校的每个角落,为青年学生起到积极向上的表率作用,让“雷锋精神”迸发出青春的光芒。

雷锋只是一个普通人,只是将一件件小小的好事坚持做下去,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学习雷锋也不仅仅是雷锋月的事情,是我们需要学习和具备的素质,学雷锋应从“我”做起,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

2A386

3FFF2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