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祝贺数字媒体专业21-1班、软件技术专业21-1班 荣获优秀团支部
2022-05-10 08:33  

近期校团委作出表彰决定,授予一批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信息工程系信创产业学院数字媒体专业21-1班、软件技术专业21-1班荣获优秀团支部!刘立良、苗龙康、杨春梅三人荣获2021年度“五·四”优秀团干部!

      信息工程系信创产业学院一直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激励和引领信创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努力交出高分青春答卷。坚持提升青年的感召力、凝聚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了青年学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