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2022-10-31 19:40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31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主要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党史中的纪律》,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警示教育学习。

    本次会议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开展。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讨论。全体党员深刻的认识到,严明的纪律是我党建立伟大功业的重要因素,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及对党的绝对忠诚也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做廉洁自律、对党忠诚的新时代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