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校企合作 携手共进——物流管理教研室和企业深入合作
2013-11-26 00:00 管理员  本站

郑志辉老师到企业授课

12月20日下午,我院老师在焦作泰和物流配送中心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企业讲座。泰和配送中心特邀我校物流管理教研室郑志辉老师前去为员工们讲解企业专业知识。该中心的管理者郜经理及数名员工热情地欢迎郑老师并认真听其讲解。

讲座主题为“配送及配送中心管理”,共分为五个部分。其中包括现代物流概述、配送概述、配送中心介绍、储存管理及库存控制、推进物流系统化的方法的介绍。讲座以一段视频短片开始,短片的内容首先让员工了解到国外先进物流运送设备在操作间操作的全部过程。在运输的各个环节中,一流的技术又让在座的每一位员工都感叹不已!但郑老师告诉大家,先进的技术也需要人员的配合才能完善。接着,在PPT里各种图片和文字的结合中,郑老师再次对物流知识的几个方面作了简单的介绍。讲座层层深入,环环相扣,最后的互动提问将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最后,讲座在泰和配送中心员工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郜部长对此次讲座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赞扬,他说,这次培训让员工得到了一次提升专业素质的机会,并以此激励员工增加企业专业知识,增强自身企业素质,开拓创新,为企业增收更好的效益作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