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我系举行商务英语专业2012届毕业生公开答辩会
2013-11-27 00:00 管理员  本站

经过近期充分准备,6月15日下午三点半,我系在教学楼1205教室举行计商务英语2012届毕业生公开答辩会。系主任魏道清、王忠明、英语教研室主任刘绍宇、英语教研室教师,以及商英09级9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由薛延良老师主持。

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在听取学生论文内容汇报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提问,并指出了论文修改意见。每位同学用简短的8分钟在讲台上用精简干练的ppt展现论文的主题,用精心准备的演讲稿讲述论文的精华。面对老师提问,他们从容不迫的回答;面对老师的建议,他们虚心接纳,认真做笔记。同学们精彩的阐述、准确的回答不断赢得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系主任魏道清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指出此次答辩会的成功和不足,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答辩会为起点,不断攀登知识新高峰;二是希望大家毕业后,好好生活,努力锻炼自己,新起点,新气象,新目标。三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一个好孩子,好员工,好公民,为家庭,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学们很感动,很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教导,要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的明天,回报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

答辩评委

沉着答辩

薛延良老师主持答辩大会

系主任魏道清讲话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