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我系举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3届毕业生公开答辩会
2013-11-28 00:00 管理员  本站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时,我系在多媒体机房举行计算机应用技术2013届毕业生公开答辩会。系教学副主任王忠明、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杨战旗、计算机教研室专兼职任课教师,以及计算机10-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由杨战旗老师主持。

答辩会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一一展示了毕业设计成果,老师们围绕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成果中的创新与不足进行提问,全面检验学生专业技能掌握情况,同学们仔细倾听,认真应答。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老师们根据回答情况进行现场指导,顺利完成答辩任务。

通过公开答辩,同学们总结了三年所学,加深了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