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我系举行2008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公开答辩会
2013-11-14 00:00 管理员  本站

2007年12月28日,我系在东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08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公开答辩会。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系领导、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和计算机05-1、2、3,503-1、2班全体同学。院长何富贤老师、党委书记韩国宝老师应邀出席了本届答辩会。会议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黎永碧老师主持。

在答辩会上何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对毕业答辩的目的、意义、作用做了阐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同时也给予他们深切的厚望。

本次答辩会共有8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公开答辩。他们就自己毕业设计的具体内容向评委老师们进行了详细汇报。然后由评委老师对其设计进行审阅,同时回答了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公开答辩会按照预定议程圆满结束。

校长何富贤、校党委书记韩国宝、校长助理兼系主任杨平均莅临指导答辩工作

答辩会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