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南通工学交替班举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2-10-21 10:32  

2022年10月20日,我院于江苏省南通市举办了工学交替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以鼓励近两个月学习积极、工作优秀的同学。

全体工学交替学生到场参会,顺丰数据项目负责人史经理以及部分企业方人员出席,学校方代表张老师、谢老师参加此次表彰大会。谢老师首先转达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深切问候,并对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获得表彰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史经理对各位工学交替学生的表现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同学们再接再厉,完美完成此次教学任务。

最后,史经理和谢老师给30名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15D18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校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让我们共同学习先进、看齐先进,一起努力拼搏、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