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9 11:07  

三月春风化雨来,雷锋精神暖人间。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信息工程系学子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学生会于3月17日开展了“学习雷锋,清洁卫生”为主题的2021年“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校园清扫。

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各部成员及信息工程系志愿者服务站组织,各班均都有一名志愿者自愿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对道路、花丛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有效改善了卫生区的脏乱问题,也及时美化了校园环境。

向雷锋同志学习,贵在行动并持之以恒。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而且使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