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楚河汉界,以棋会友“象棋比赛
2021-04-19 13:55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我校大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信息工程系于4月6号和7号在第二教学组团2412教室隆重举行了象棋大赛。此次大赛由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办。

激动人心的象棋比赛,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如期举行。比赛前,裁判宣布赛事规则。比赛中,棋手们认真思考,谨慎行棋,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他们淡定自若,冷静地观察着棋盘,谨慎地走着每一步棋,虽然表面平静,棋盘上已经上演着激烈的“楚汉争霸”。整场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品质,赛出了水平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这个国粹之一——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同时此次大赛对于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间友谊及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