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红心向党 阳光好声音”歌唱比赛
2021-04-23 11:26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我系于4月19日举办了“红心向党 阳光好声音”歌唱比赛。比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软件19-4班的宋德杰同学和来自大数据20-1班的王小龙同学荣获一等奖,崔丽萍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郭梦瑶等5为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3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虽然比赛结果有先有后,但今天的比赛没有失败者。只要大家积极参与、努力实践,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如何,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