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我系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1-06-30 17:16  

营造安全、健康的学生宿舍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防火用电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629日,我系党总支书记齐运瑞、副主任刘金魁和全体辅导员老师成立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检查组仔细排查了宿舍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对于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吸烟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针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以及卫生不达标的宿舍,各位老师均提出批评并敦促整改,要求寝室无人情况下必须切断所有电源,做到“人走灯灭,人走断电”;移动式插座必须放在安全的地方,不得靠近被褥、衣服、书本等易燃物品;严禁在宿舍内、走廊和卫生间等宿舍区内私自拉接电源等。最后,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宿舍立即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