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我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10-16 01:00  

10月13日-14日,我系迎来了900余名2021级新生。

早晨7点钟,由70名大二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在信息楼前广场集结完毕,并开始了一天紧张的迎新工作。每到一位新生,志愿者立即迎接,带领他到各个服务点办理相关手续,最后帮忙把新生及所带行李送到寝室。14日下起了大雨,但志愿者们仍然好无怨言地坚守岗位,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使用了新生线上报到,在9月17日新生已经完成了线上分班。所以,学生到校后,主要是完成身份查验手续(交录取通知书、刷身份证),然后到系部迎新服务点交健康档案及核酸检测报告,最后领取钥匙进入宿舍,完成报到手续。

DD6DA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