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1-11-13 23:24  

为了践行“就业育人”理念,增强职业发展教育实效,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2021年11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在第二教学组团实训楼510教室如期举行。参赛选手、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学习部部长刘沛杰主持。

大赛经过PPT现场展示与讲解、职业角色情景模拟、现场答辩等环节。参赛选手们展开精彩激昂的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各有特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学子上进务实的精神面貌。

教师及学生代表从选手演讲、作品质量和PPT制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细致点评,在肯定大家科学规划的同时,也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最终浮出水面。

一等奖:

电信20-1班陈建赐

动漫21-1班宋广胤

计算519-1班王奕童

二等奖:

动漫20-1班吴佳乐

计算20-1班乔荣桂

动漫21-1蔡金源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是大学生个人职业目标和发展路径的谋划与确认,对当前就业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特别是破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有着重要的意义。信息工程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从而进一步深化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起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