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2022年网页制作大赛方案
2022-04-21 08:1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点缀校园缤纷色彩,鼓励同学们对生活积极的观察与发现,提高学生审美能力以及对平面设计作品视觉传达的认识,激发学生创新和设计潜能,发觉优秀网页设计人才;提高同学们的网页制作水平,使学生学习生活和实际工作联系起来,特举办信息工程网页设计大赛。

一、活动主题

信息工程系2022年网页制作大赛

二、大赛宗旨

为全系同学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更好的了解自己,激励自己的自信和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

三、作品主题

原则上不设主题,各参赛选手可以自由发挥,但必须主题健康,以下提供几个主题,仅供参考:

1.校园青春风采,如:校园音乐、摄影、校园文化艺术、志愿者等;

2.校园生活热点,如:上网、交友、学习、娱乐、就业、心理等;

3.体育健康运动,如:球类与恬静活动的介绍,院、系运动会回顾与展望,卫生与健康等等;

4.专业知识技能,如:介绍各类型软件的使用及实用教程,收集有意思的图片或动画,体现计算机学习乐趣;现代计算机教育,体现本专业及发展方向等等;

5.抗疫主题;

四、参与对象

信息工程系全体在校生

五、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自行到信息工程系学生管理办公室2413靳帅康老师处报名,报名时携带学生证。

参赛者须在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前将作品通过U盘或电子邮件提交到975578365@qq.com邮箱并做好备份。(作品文件夹命名方式:专业班级+姓名)

六、比赛方式

1.初赛经过专业老师线上评选,评出前十名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展示作品与答辩形式进行比赛。

2.根据抽签顺序决定决赛的出场顺序,进行作品介绍与展示。(10分钟左右)

2.程序设计者应对评委提出的问题给予答辩。

3.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实用性与设计者的答辩给予打分。

4.根据最后得分产生各类奖项。

七、活动时间

4月19日--4月20日报名宣传阶段

4月21日--4月23日提交作品

4月24日-25日评选作品

八、作品要求(以附件1为标准)

九、评分细则(以附件2为保准)

十、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  3名

优秀奖  若干名

十一、赛事流程

1.评委会会议

2.学生组织

3.大赛宣传

4.赛场准备

5.大赛实施

6.大赛作品评判

7.颁奖准备

8.颁奖

9.大赛结束


附件【附件1 比赛作品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网页设计作品评分细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