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我系成功开展“风筝节”风筝大赛活动
2022-04-27 16:4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紧张的学习和生活的压力我系特举办“风筝节”风筝比赛,让学生追逐风筝,嬉戏春风,放飞心情和理想,享受童年和欢乐,传承文明和文化,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活动期间,路过的师生们被琳琅满目的风筝和欢声笑语的活动气氛吸引,比赛结束后纷纷加入放风筝的队伍当中。

       此次风筝大赛不仅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长课外知识,活跃我校运动氛围,进一步加强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同学们的协调配合及团队合作精神使学生德、智、体劳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