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荣获“工信杯”新生篮球赛冠军
2022-10-18 16:28 信息工程系 

1014日,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在校团委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工信杯新生篮球赛中荣获冠军。

    此次新生篮球赛自108日开赛以来,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深入现场鼓劲加油,在和建华老师的技术指导下,信息工程系2022级篮球队在积分小组赛中连胜四场,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经过与体育部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系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

此次篮球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系2022级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有力推动了我系的体育文化建设,也帮助篮球队的队员提高了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