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22-11-01 14:38 信息工程系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平安、尚学、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强化宿舍育人功能,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信息工程系于2022年10月28日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运瑞、副主任刘金魁带领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老师走进宿舍,进行了检查评分。通过本次文明宿舍评比,共评选出星级文明宿舍50个。

此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创建意识,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使我系宿舍文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