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9-12-26 00:00 禹洋  本站

为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帮助广大学子顺利找到能够施展才华的舞台,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在2020年1月2日(周四)9:00—14:00举办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欢迎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前来参会!

一、报名方式

1.请参会企业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hnbys.haedu.gov.cn),在线报名并发布岗位信息。

2.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无需报名,可直接参会。

二、地点及乘车路线

地点: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二楼)

乘车路线:

1.可在郑州市内乘坐114路、312路、278路、S177路公交车到相济路文苑路站下车或乘坐115路、48路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向南100米即到;

2.可自驾从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300米路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