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焦作市金桥旅行社有限公司招聘
2019-12-27 00:00 禹洋  本站

一:公司的简介:

焦作金桥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成立,工商部门注册并足额交纳质量保证金,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公司本着“诚信为本、信誉第一、服务至上、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和嘉奖,并先后被评为:“焦作市旅游局先进单位”、“焦作市旅游协会先进单位”、焦作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连续年焦作市5个景区接待量名列五强;公司秉承“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原则,愿真诚携手“热爱旅游、喜欢旅游”的精英人士: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二:招聘要求:

1:专业美工和文案编辑:2名

A:具有美工和图片设计经验!

2:外联部:人数:10人

A:热爱旅游行业;喜爱旅游行业、有无经验者均可!

B:能吃苦耐劳、能经常在外地出差;

C:要有一定的与人沟通能力,有团结集体意识;

3:计调部: 人数:10人

A:热爱旅游行业,喜爱旅游行业、有无经验者均可!B: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D:熟练掌握一般的办公软件的使用。E:善于沟通,责任心强,分析及逻辑思维能力强,具备不服输的精神。

三:福利待遇:

工资:3000-8000元/月

待遇:工资+奖金+补助+年底提成 四:公司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 址:焦作市塔南路和站前路交叉口华融国际大厦9楼

联系人:杨女士:13183137988

王先生:13083686079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