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介绍
2018-03-04 00:00 管理员  本站

专业名称

动漫制作技术

学习方向

影视动画

专业介绍

采用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以玛雅三维动画软件技术为主要教学内容,学生可在专业三维动画师的指导下完成影视动画、仿真游戏、特技特效制作等工作,培养影视动画制作人才。专业方向新,就业空间大,能够确保毕业生直接上岗工作。

发展前景

动漫产业,被誉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调查显示,中国动漫市场具有1000亿元的潜在价值空间。国家文化部已经确定:力争在未来5至10年内,跻身世界动漫大国和强国行列。业内人士表示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中国的动漫人才时代已经来临。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计算机动画设计、数字声像合成技术能力,计算机二维、三维动画制作及影视后期制作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模型设计:学习动画场景建模、动画角色建模、环境灯光设计、模型渲染与输出等技能。

动画设计:学习骨骼系统设定、机械绑定、四足动物绑定、人物角色绑定、运动轨迹、表情动画等。

特效与后期合成:学习产品包装设计、AE特效设计、影片剪辑与合成等。

专业特色

岗课证相结合,学通即可就业。专业课程与岗位相对应,做到一课对一岗,学通即可到相关岗位就业,学习目标明确。

就业方向

在动画公司、电视台以及其他广告传媒等单位,从事动画片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等工作。

职业资格证

教育部计算机应用技术NIT证书

Adobe公司平面设计师认证证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