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JAVA方向)专业介绍
2018-03-04 00:00 管理员  本站

专业名称

计算机应用技术

学习方向

软件开发方向

专业简介

本专业方向培养熟练掌握java软件开发的实战型开发人才,具有较强的java代码编写能力和良好代码编写习惯,能独立编写软件模块以及与团队协作完成整体软件的开发,拥有良好的职业素质,面向北、上、广、深,输送具有丰富项目经验的java软件开发技能型人才。

发展前景

软件业的发展关系到一个国家的政治和未来,软件产业已成为21世纪拥有最大产业规模和最具广阔前景的新兴产业之一。根据权威部门提供的数据,在技术领域,企业对IT软件工程师的需求仍然高居榜首,而且薪酬待遇不薄。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知识基础、较高的文化修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具备良好的交流与组织协调能力,掌握软件工程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软件开发方法,具有较强的软件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软件项目的分析、设计、开发和维护能力,能够按照工程化的原则和方法从事软件开发和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

岗课证相结合,学通即可就。专业课程与岗位相对应,做到一课对一岗,学通即可相关岗位就业,学习目标明确。

就业方向

主要工作岗位:软件工程师、JAVA认证师

次要工作岗位:软件测评师、软件设计师

相关工作岗位: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设计师、系统规划与管理师

职业资格证

软件工程师、Java认证师、软件测评师、系统架构设计师、系统规划与管理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