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PHP方向)专业介绍
2018-03-04 00:00 管理员  本站

专业名称

计算机应用技术

学习方向

PHP网站建设

专业介绍

本专业方向培养熟练掌握WEB软件开发的实战型开发人才,具有较强的PHP代码编写能力,良好代码编写习惯,能独立设计、优化数据库,独立编写软件模块和团队协作完成整体软件的开发,拥有良好的职业素质,面向北、上、广、深,输送具有丰富项目经验的WEB软件开发技能型人才。

发展前景

随着Web技术、云计算、移动互联的发展将不断催生出新的产业和服务。而支撑这些新型产业和服务的技术体系中PHP将是优胜利者。而随着3G的普及4G技术的推广,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PC站点和手机应用都会使用到PHP技术。

培养目标

应用PHP技术开发出动态网站应用系统。能够完成聊天室、论坛、新闻系统等信息管理系统的程序开发。掌握网站开发的基本流程和技巧,学会需求分析,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策划、建设、推广网站。进行WAMP架构设计、部署和优化。能独立设计、开发商业网站、企业网站。用设计模式的理念完成高质量的网站开发,能胜任企业的网页设计、网页制作、网站开发等工作岗位。

核心课程

1.静态网页设计(html+CSS)

课程目标:掌握计算机网站设计中HTML代码的基本知识、掌握HTML类网站设计的基本方法和使用网站设计工具处理HTML网页问题的主要方法,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初步了解并掌握DREAMWEAVER编写HTML代码制作简单网页的能力,为学生继续学习打下基础。

2.网页界面设计

课程目标:掌握计算机网站设计中界面设计的基本知识、掌握网站设计的基本方法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初步了解并掌握DREAMWEAVER编写HTML代码制作简单网页的能力为学生继续学习打下基础。

3.PHP编程基础

课程目标:应用PHP技术开发出各种动态网站应用系统,能够完成聊天室、论坛、新闻系统等信息管理系统的程序开发。

4.JavaScript

课程目标:对JavaScript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掌握相关的知识点,在软件设计中能灵活地运用JavaScript进行系统开发。

5.数据库Mysql

课程目标: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系统性地了解关于如何开发MySQL数据库应用程序、如何创建复杂的报表以及如何使用复杂查询来检索数据和聚集结果等数据库常规工作。

专业特色

岗课证相结合,学通即可就。专业课程与岗位相对应,做到一课对一岗,学通即可相关岗位就业,学习目标明确。

就业方向

主要工作岗位:PHP网站开发工程师、PHP网站管理员、PHP网站设计师。

次要工作岗位:MySql数据库管理员、各企事业单位网站的策划、制作、维护。

相关工作岗位:各广告公司网站设计师、网站开发工程师。

职业资格证

PHP工程师(中级)(高级)

网页设计(中级)(高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