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1-03 00:00 王璐  本站

公司简介

积累 - 14年创业发展历程 焦作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河南以网络服务为主经营的高科技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十几年的发展,让青峰逐渐成为河南省互联网技术领跑者,专业从事百度推广、网站建设、PC及手机端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外包、百度糯米、企业咨询及大型门户型网站运营业务。

基础 - 12家公司 目前拥有洛阳、新乡、安阳、焦作、济源、商丘、平顶山、南阳、金华、常州、泰州、连云港12家公司。

规模 - 1000余名在职员工 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客服人员、营销顾问等1000多人。 专注 - 100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 汇聚多年行业经验,积累了大批设计水平高超、理论素养深厚、创意出色新颖、实际制作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

服务 - 300多人的售前、实施和售后服务人员 “专业专心秉品质、全心全意为客户”,青峰网络以壮志凌云的雄迈豪情、扎实有序的工作作风、卓著专业的技术品质、高效优质的客户服务团队,保障客户在信息时代的高速路上驰骋。

见证 - 10000余家各行业客户 我们为万方铝业、风神轮胎、多氟多、中站司法局、焦作市儿童福利院、同济妇科、中共解放区委党校,白庄村、永乐粮机、 91医院、 焦作市慈善总会志愿者爱心联盟等万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秀的网络服务。

招聘岗位

一、销售精英 10名 岗位要求: 1、20-30岁,口齿清晰,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百度客服 3名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熟悉办公自动化等软件,有一定网络营销知识; 3、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热爱客户服务工作; 4、性格开朗活泼,积极主动,灵活性强,自学能力强,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不怕吃苦; 5、为客户提供网络营销技巧和经验指导;为企业制定优化方案; 6、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

三、网站客服 2人 岗位要求: 1、专科学历,有一定客户服务工作经验或销售经验,有一定的客户服务知识和能力 。 2、计算机操作熟练,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熟练使用Photoshop等制图工具者优先考虑。 3、要求一定要有“客户为先”的服务精神,一切从帮助客户、满足客户角度出发。 4、性格要求沉稳、隐忍,善于倾听,有同理心,乐观、积极。普通话标准、流利,反应灵敏。

四、百度直通车销售精英 5人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0至35周岁;能吃苦,愿付出,工作认真负责,事业心强; 2.热爱销售工作,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性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3.对网络销售事业有浓厚的兴趣,勇于挑战高薪;

福利待遇: 底薪+提成+奖金+交通补助+通话补助+全勤奖+优秀员工奖+单双休+社保+法定带薪假+各种节日福利。

地址:焦作高新区示范区腾云电子商务产业园一号楼二楼

联系方式:18603916556, 18625883949, 0391-8860057 联系人:张经理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