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河南讯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4G网络优化员
2018-01-03 00:00 王晨骁  本站

河南讯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信息通信科技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的网络优化技术服务,公司现有员工五十多人,100%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现有项目工程师均已获得华为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认证。

岗位名称:4G网络优化工程师岗位职责:华为中兴的4G网络规划与优化,主要负责移动、联通运营商的4G网络优化工作,主要负责用户投诉处理、道路测试与分析、网络KPI指标优化与提升,优化报告的输出、重大活动及节假日的网络保障。

任职资格:能适应全国范围内的长期出差,都是当地移动公司常驻。

工作时间:全职、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薪资待遇:实习期(即培训期,一个月左右)工资2000元,管住, 实习后第一月工资保底4000元,一般在5000元 1年后月工资7000-8000元, 2年后月工资10000元以上。没干过的,公司提供培训并考取华为认证中级工程师证书(HCNP-LTE rno&rnp),培训考证费用自理,达不到相应薪资,公司退还所有费用。

联系人朱经理:18538786051(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