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17-05-26 00:00 雷栋  本站

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希望工程,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安危。“报国自古英雄事”,有国才有家,依法服兵役,踊跃报名参军,投身火热军营,一展报国之志,是每名中华儿女的应尽义务和最佳选择。

随着2017年征兵工作的展开,切实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献身国防的热情,动员他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当前,我系征兵工作全面展开。组织同学积极参观征兵展板;配合焦作高新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在校内搭起咨询台,供同学咨询并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就2017年我校参军入伍基本条件、征集程序、优惠政策及学费补偿等相关事宜向学生进行宣传;组织我系学生积极参加国防知识征兵工作讲座等活动。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的应尽义务。有为青年立志从军固国防,热血男儿精忠报国铸长城。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次服役,终生受益。”广大青年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踊跃报名参军,把聪明才智融入强军梦想,献身国防事业。

我系学生观看征兵展板

焦作高新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在校内搭起咨询台现场

国防知识征兵工作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