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信息工程系举办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17-06-07 00:00 管理员  本站

2017年6月6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在第四会议室举行,互联网教研室刘金魁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主任在会上由浅入深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创业精神和有关大赛要点进行解读,据介绍本次大赛分为:第三届大赛的参赛项目类型包括七类:“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和“互联网+”公益创业。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可以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的形成,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与创业。本次动员会加强了大家对创新创业的认知,提高了我系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对同学们参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