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我系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就业”报告会
2017-06-22 00:00 管理员  本站

为了做好18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激发在校生的学习热情和信心,我系于6月20日下午4点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就业”报告会。报告会由贾西科主持,河南青云学院创始人兼CEO张双飞主讲。

贾西科首先对张双飞能够在百忙之中来到我系做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对他的信息做了简单介绍。张双飞毕业于西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资深软件架构师,12年C/C++、IOS应用软件一线开发经验,是国内最早的一批iPhone、iPad开发人员,曾先后在供职的企业从事UNIX服务器端C/C++项目以及通讯中间件的设计、分析和研发。

作为软件工程师,张双飞以一段编程代码开场激起了与会人员的兴趣。他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工作经历及成功的经验:一是互联网发展篇;二是IT技术主讲老师篇;三是软件工程师篇。他勉励与会学生在正确的时代选择正确的专业的前提下,更要勤奋努力,这也是职业素养的一部分。他的精彩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为下届毕业生的就业指点了努力的方向,也为我系的专业发展提供了思路。

我系部分专职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