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热烈欢迎《7天学会PHP》作者李文凯老师来我院讲座
2017-11-23 00:00 管理员  本站

2017年11月21日在我院多功能报告厅,千锋公司总监李文凯老师受信息工程系邀请做客我院,为我院学子做“PHP专业职业规划”学术报告会。信息工程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及计算16、17级PHP专业方的学生约230名师生到会聆听报告。

讲座开始,李老师首先以“学生就业要面临的问题以及面试的技巧。”开场,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讲述面试实战技巧,引起广大学生共鸣,学生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场面异常热烈。

随后他就PHP技术市场现状、人才需求标准、专业建设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向学生推荐了一些学习PHP技术的技巧和方法。

会后,师生一致反映李老师报告会紧贴实际,实战性很高。同学们表示将根据李老师的报告要求,践行到今后学习中去。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