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河南云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8-01-03 00:00 路政旭  本站

一、公司介绍:

河南云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和软件”是河南锐之旗集团的子公司,是微软Microsoft Azure中国首家合作伙伴,是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和郑州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是百度开放云、阿里云、腾讯云、中科遥感等知名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云和软件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密切技术合作,融合国际公有云平台的最新技术以及公司独特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理念,面向行业用户和中小企业提供完整的云计算、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服务。 云和软件成立以来,在北京、深圳、上海、安徽等地拓展云计算主营业务,并推出”来备份”产品和”放心宝”销售管理神器,同时在智慧城市、跨境电商、重大项目管理等重点行业应用方向上实施了一批不同层次和功能的云计算应用工程,构建出基于云计算的新的商业和服务模式,形成面向市场的“终端+应用+平台+服务”的社会化云计算应用。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平台的的设计和装修;

2.负责产品详情页的排版、描述、美化;

3.负责公司活动页面及宣传图制作,配合运营和市场推广;

三、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PS,设计海报等等(接受应届毕业生)

2、较强的创意,策划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了解互联网,善于沟通;

3、工作认真,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富有团队精神;

四、员工福利:

1、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

3、上下班班车,员工食堂(十余条线路,基本覆盖郑州市)。

4、一流的办公环境:自建新风系统、室内羽毛球场、淋浴室、健身房、书吧、咖啡吧、员工休息室、娱乐室等。

5、不定期组织体育类、文艺类、聚餐类等集体活动及公益性活动。 注:员工福利不断扩展中,员工的满意是企业的荣誉。

工作地址: 河南省长椿路与冬青街交叉处河南电子商务产业园3号楼一层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