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信息公开 | 院长信箱 | 院办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信息公开 
     院长信箱 
     院办信箱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3年12月28日 10:07  点击:[]

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3〕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4年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节日前后的工作,学生管理、后勤、保卫等部门要精准掌握学生行程,认真做好假期学生管理、服务和学生安全工作。在放假前务必对办公室、实验室等所有场所进行安全排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和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二)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做好值班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向学校报告并妥善处置,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三)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杜绝“四风”,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营造厉行节约、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党政办公室

2023年1228


上一条:2024年1月1日—1月12日值班安排表
下一条:2023年12月1日—12月31日值班安排表

关闭

CopyRight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