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信息公开 | 院长信箱 | 院办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信息公开 
     院长信箱 
     院办信箱 

信息公开

2019年大事记

2019年06月12日 12:44  点击:[]

 

一月:

1月3日,学院与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东软睿道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第二教学组团楼前举行。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伍杰、东软睿道教育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岳玄哲,我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毋虎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仪式。信息工程系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1月,我院被焦作市人民政府评为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改革试点单位。

1月9日,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信息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和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

1月10日,学院第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图书信息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和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委员会。

1月14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情况的通报》(教思政〔2019〕24号),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1月16日,学院邀请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姚原野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淄博职业学院质量与绩效管理探索与实践”和“诊改制度建设引导管理变革”两场专题报告。

二月:

2月13日,焦作市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合作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工信厅副厅长聂春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焦作市领导王小平、李民生、许竹英、孙起鹏、杨世民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应邀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并作为试点学校代表发言。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院与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河南远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2月21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李海峰、财务处调研员李宏业、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胡建清等一行莅临学院,就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关于整合厅属学校教育资源聚力人才培养问题等进行调研。学院领导张树岭、陈荣邦、吕况、魏道清、张红兵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月22日,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学生处处长丁军猛就本学期开学期间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三月:

3月5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月12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12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绩效工资改革、职称改革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3月15日,学院与解放区人民政府在市迎宾馆隆重举行“政校合作”签约仪式。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聂春山,焦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栗爱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师少辉,解放区委书记吴军、副书记赵国强,区政协主席郭全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海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贞,副区长李秉昕、翟寒,我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书记陈荣邦,院长助理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树岭主持。

3月18日,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院长助理魏道清,院学生处、思政部及各系部负责人与47位学生代表在会上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丁军猛主持。

3月22日,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督导第九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焦作督导检查驻焦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院领导陈荣邦、魏道清参加。

3月26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31日,学院举行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到现场巡查指导考试、考务工作。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考生认真答题,考风严谨,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公正裁决,确保了我院单招考试规范、有序进行。

四月:

4月,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为我院颁发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焦作分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4月,我院被共青团焦作市委评为2018年度焦作市五四红旗团委、2018年度共青团组织建设先进单位。

4月2日,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院领导张树岭、张庆伟、魏道清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督察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冯海贵主持。

4月3日,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前往焦作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祭扫团日活动。

4月7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毋虎城、院长助理魏道清以及科研规划处处长任锋一行赴郑州与来豫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洽谈合作事宜。参加本次洽谈的企业领导还有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健、港机集团副总经理项旭东等。

4月9日、4月16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国深化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教育工作及全省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13日,河南省资助中心第一考核组领导孟晓红、江方日、赵灿鑫、李志轩等一行4人莅临学院考核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毋虎城,院长助理魏道清,资助中心主任丁军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考核汇报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魏道清主持。

4月16日,河南省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第一组领导史亚非、陈俊清、马敏、杨楠一行4人莅临学院,对2018年度中职在校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复查。院领导毋虎城、魏道清,资助中心主任丁军猛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复查相关活动。

4月17日,学院第3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院领导毋虎城、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出席开幕式,学院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部长尹国柱主持。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共有来自146支代表队的2242名运动员和113名教工报名参赛。4月19日,春运会闭幕。

4月19日至21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学院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五月:

5月11日,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9年太极拳公开赛启动仪式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学院师生220人与出席仪式的领导来宾、太极拳爱好者一起演练太极拳“八法五步”套路,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5月13日,由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河南农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李福超、河南警察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岳、周口师范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崔永锋、河南城建学院信息化处副处长张凯一行5人组成的河南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第六专家组,对我院进行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本次评估工作由汇报会、实地考察、审阅资料、CIO访谈、反馈会、论证会六个环节组成。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张庆伟、院长助理张红兵、实训中心主任汪中才出席会议。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信息工程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评估工作。

5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深入到领导干部规定的联系班级---电气工程系机体18-4班,参加了该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屈扬主持,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列席班会。

5月23日,学院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研讨交流会。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孙永民、省工信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俊岭,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助理魏道清、张红兵以及科研规划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天津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景祥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河南远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产教融合实业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俊岭主持。

5月25日,学院举行通用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本次鉴定考试,设置理论考场14个,实操考场8个,共有428名考生参加,市人社局派出巡视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督导。经过七天紧张有序的工作,鉴定考试于5月31日上午圆满完成。

5月29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魏道清出席会议,各教学系、部主任及分管教学的副主任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毋虎城主持。

5月30日,学院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实现学院转型发展而奋斗”为主题召开了全院中层干部大会。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毋虎城主持。

六月:

6月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带领省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运行监测协调局、原材料工业处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焦作市政府副市长孙起鹏,焦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师少辉陪同调研。李涛一行考察了我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美的校企共建实训室、海尔订单班实训室,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土木仿真教学实训室等实训场所,详细了解我院实训室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6月6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财政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我院。来自河南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的艺术家们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戏曲盛宴。副院长毋虎城、院长助理吕况以及3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6月18日,学院在第三会议室举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论坛,邀请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教授一行莅校考察交流,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魏道清、张红兵出席论坛交流,并向张震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6月19日,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魏道清、张红兵以及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6月19日,学院和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了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焦作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卫宝泰和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原军营亲临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与焦作市用人单位的对接工作,更好地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截至当天13时招聘会结束,共有2500多名毕业生进场,其中935名毕业生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6月19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由思政部主任冯海贵主持。

6月25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主持。

6月26日,学院与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双元”培育基地揭牌仪式,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民及总工程师钱宏,我院副院长毋虎城、院长助理魏道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当日举行的揭牌仪式。

6月28日,学院与影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电子竞技运动训练中心揭牌仪式。影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党威,学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魏道清、张红兵、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体育部近百名师生出席揭牌仪式。

七月:

7月4日,焦作市企业组“学徐州扬州经验、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辩论赛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开赛。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常务副部长张少波,焦作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师少辉,焦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闫春喜,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及焦作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卫亮现场观看了比赛。

7月12日,焦作市示范区文明单位“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演讲比赛在示范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青年教师孙凯超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7月12日至7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进程,促进学院专业建设与转型发展,我院组织各系部和教学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地结对帮扶”单位淮阳县职业中专的教师代表共计36人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研修培训。

7月23日至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闫为革带领人才工作处、人才交流中心教育培训处等处室负责人赴河南开展“制造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专题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厅人事教育处、政策法规处负责人,郑州汉威科技集团等6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等5所院校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海峰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在会上应邀作了专题发言。

7月28日至8月2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打好坚实基础,党委书记张树岭、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部分中层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及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焦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1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的决定》(焦文明【2019】5号)文件,命名我院为201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标兵)。

八月:

8月9日上午,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开园暨授牌仪式在我院老校区(焦作市太行西路16号)隆重举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局长刘济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白布刚,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邓跃明,焦作市领导王小平、王建修、李民生、乔学达、闫小杏、陈湘,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赵同谦,我院党委书记张树岭,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展改革委、工业信息化局、商务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解放区委书记吴军,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海燕以及该区相关方面负责人约500人参加活动。

8月13日,我院扶贫项目——电子商务实训室在淮阳县职业中专举行揭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张树岭、淮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昭才以及我院组织部、淮阳县工信局、淮阳县职业中专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我院和淮阳职专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由淮阳县工信局局长刘宗权主持。

8月26-28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实施要求和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我院为期三天的淮阳县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8月30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相关处室、系部学生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九月:

9月10日下午,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师生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获得了新生家长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同时也对外展现了学院的良好形象。

9月16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田俊廷、副组长刘禹佳等一行四人到会指导,学院校级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荣邦主持会议。

9月11日上午,我院2019级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在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毋虎城,相关系部负责人,2019级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科研规划处处长、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任锋主持。

9月19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信息楼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2019年9月18日下午,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伟,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9月2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在多功能报告厅为全体党员及新入职教师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领导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出席并与党员教师们共同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荣邦主持。

9月27日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出席典礼。大会由学生处处长丁军猛主持。各系部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十月:

10月9日下午, 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的重要节点,为帮助广大师生正确认识香港“修例”风波和香港局势的事实真相,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在多媒体报告厅应邀为学院300余名师生作了《香港“修例”风波及香港局势》专题讲座。讲座由思政部副主任张继冬主持。

10月17日,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赴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在焦裕禄纪念园,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焦裕禄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深入了解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县广大干部群众翻淤压沙、植树造林、兴修水利,努力改变兰考贫穷落后面貌的感人故事,同志们对焦裕禄同志为人民利益而忘我奋斗、鞠躬尽瘁干革命、两袖清风作公仆的共产党员干部形象和高尚道德情操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10月18日,按照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学习研讨安排,学院党委中心组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为主题在第一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副院长张庆伟针对《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研讨主题进行了主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参观焦裕禄纪念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10月9日至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全院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积极性,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院于10月9日至14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活动。

10月22日,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焦作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张新有、市教育局职成教育科长郭士俊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调研“双元”培育工作。副院长毋虎城、科研规划处和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10月23日,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教育学与职业教育系博士René Kräenbring、Marc Schulz、Anne Busian以及吴丹玲、刘春雷、张轶杰、郭彤鹏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毋虎城以及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和科研规划处主要负责人陪同德方专家对我院一号实训楼和智能制造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10月23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广大师生全面了解新中国建国70年的伟大成就,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应邀为学院300余名师生作“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专题讲座。讲座由思政部副主任张继冬主持。

10月21日下午,我院第五届秋季综合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院领导毋虎城、吕况、张红兵,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尹国柱主持。全体参赛运动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十一月:

11月4日下午,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四城联创”工作。学院副院长张庆伟现场汇报了我院“四城联创”工作进展情况。

11月5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组团智慧教室举行2020年新建专业论证会。院领导毋虎城、陈荣邦、吕况、张红兵,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等30余人出席会议,评审会由教务处主任张长喜主持。

11月13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举行开班仪式。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海峰,兵团第十三师工信局局长助理白崇胜,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张庆伟出席开班典礼。省工信厅规划处副处长张骏主持典礼。

11月18日下午,由省工信厅机关党委举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工信系统的46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连海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致辞,会议由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海长主持。

11月26日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河南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郭兵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为我院全体党员和辅导员进行宣讲。学院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以及辅导员等300余人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主持报告会。

11月2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十二月:

12月6日,我院2019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三会议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组织部负责人出席。

12月11日,我院第五届综合秋季运动会闭幕式落下帷幕。院领导毋虎城、张庆伟、张红兵、吕况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尹国柱主持。

12月16日下午,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莅校为我院师生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院领导陈荣邦、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全体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师生代表等3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12月19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系列之四谈心谈话决赛在第四会议室举行。院领导魏道清,各系部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出席观赛,来自各系部的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也到场观摩了比赛。

12月1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应邀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为3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中美贸易摩擦和中美关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思政部副主任张继冬主持。

12月23日下午,焦作市文明校园考评验收工作组莅校考评我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验收工作汇报会。由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周迎军带队、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科副科长薛驹、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张新燕等三人组成的焦作市文明校园考评验收工作组莅校检查验收。院领导张树岭、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出席汇报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汇报会。

12月24日下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新教师培训总结暨思政课教学研讨会。副院长毋虎城、教务处和思政部负责人、思政课专兼职教师以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总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部署期末重点工作。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毋虎城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20年大事记
下一条:2018年大事记

关闭

CopyRight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