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信息公开 | 院长信箱 | 院办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信息公开 
     院长信箱 
     院办信箱 

信息公开

2021年大事记

2022年10月30日 16:53 党政办公室 点击:[]

1月4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授予我院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1月5日,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毋虎城主持,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张红兵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1月1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我院老校区召开厅属院校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厅一级巡视员吕方总结回顾了2020年院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厅二级巡视员白布刚宣读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表彰决定和表彰通报。

1月15日,我院在第一教学组团智慧教室召开研讨会,学习贯彻落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院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副院长毋虎城主持,院长焦洪涛及各系部、二级学院、教务处、督导处、组织人事部、招生就业处、科研规划处、培训处、校企合作办、信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1月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人民网公开课协办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高端论坛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会议中心召开,我院以线上直播方式在信息楼第四会议室同步进行。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到场收听观看。

1月21日,我院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张庆伟,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合作企业的领导,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红兵主持。

2月26日,我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学校有关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分管防疫工作副院长张庆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兼防控办主任刘士合出席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庆伟主持。

3月3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玉峰,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卫树红、科技科科长黄豫、副科长杨蒙蒙以及洛阳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高留斌、秘书海金鸽一行莅临我院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张树岭、焦洪涛、魏道清、张红兵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3月4日,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张红兵、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屈扬应邀到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3月9日,我院与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举行“3+2”分段制高等职业教育联合办学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张树岭、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张红兵,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校长李进旭、纪委书记陈胜利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3月23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厅党组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宣读了《中共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洪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3月30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焦洪涛主持。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和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发表讲话。

4月1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在多媒体报告厅为我院300名师生作了一堂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讲座由思政部主任、支部书记贾超群主持。

4月2日,我院举行了北大门启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毋虎城主持。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一起为学院北大门揭牌。

4月7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以《学习党史、砥砺品格、让青春更出彩》为题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本次党课是我院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实践。本次党课开始前,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及相关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4月11日我院组织机关二支部和电气工程系党总支30余名党员干部到“太行八英”纪念馆和十二会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实践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党委委员张红兵、刘士合参加了活动

4月12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魏道清、刘士合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4月16日,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晖,副书记欧阳哲一行4人莅临我院参观交流。院领导焦洪涛、毋虎城、张红兵以及我院苏仁教育学院院长范蕴峰、副院长宋腾跃参加交流。

4月20日,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张红兵及资源环境系主任张海波一行到灵宝市高级技工学校考察交流。参观该校的实习车间及校史馆并进行了座谈。灵宝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吕有矿、灵宝金源控股有限公司应急环保部经理王景宣及灵宝高级技工学校常务副校长张青民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4月21日,我院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赴焦作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等领导带队参观。

4月26日,我院邀请河南省委讲师团副团长,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郭兵来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主持,院领导、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4月28日,我院在智慧教室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年各项招生考试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任务等。会议由副院长毋虎城主持,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5月6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2021年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5月11日,我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为我院师生作形势政策专题讲座。讲座由思政部主任、支部书记贾超群主持。

5月14日,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张国华来我院作宣讲报告。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周迎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参加报告会。

5月15日,我院机关三支部、资源环境系党总支赴河南省红色教育基地焦作市博爱县寨卜昌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副院长张庆伟参加了活动。

5月18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出席并讲话,院领导毋虎城、张庆伟、盛兴文、魏道清、刘士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5月22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赴河南省红色教育基地焦作市示范区寨卜昌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实践活动。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参加了活动。

5月24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在第五会议室为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机关一支部、体育部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5月25日,我院邀请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崔秉哲在学术报告厅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院党委书记张树岭等院领导参加,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主持。

5月27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郑州举行。我院杨真珍老师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课”课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5月31日,院长焦洪涛、组织人事部长兼党委委员刘士合、电气工程系主任焦贺彬一行到周口市淮阳区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6月3日,河南省工信系统机关工作人员公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老校区开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亲授第一课。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起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白布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以及厅属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6月3日,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在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的陪同下亲切慰问我院5任驻村第一书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白布刚、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长、厅办公室主任李俊岭参加慰问。

6月7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100年党史100问”——“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我院获得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6月11日,焦作市科技局组织专家一行10余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的“焦作市数控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验收,副院长毋虎城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6月16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耿兆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区总经理张林峰、河南省区客户经理杜为天、河南省区市场经理李傲丽、陶涛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魏道清、科研规划处处长任锋、信息工程系主任贾西科、财经商贸系主任赵少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屈扬参加座谈会。

6月16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深入体育部开展调研活动,与一线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陪同调研。

6月16日,河南国运奇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茹芳芳、河南国运奇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志刚、郑州城轨交通学校就业处处长郭辉一行三人到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张红兵、校企合作办主任屈扬参加座谈。

6月17日,院长焦洪涛带领学院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进行安全检查。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魏道清陪同检查。

6月17日,我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暨省赛选拔赛。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院党委委员张红兵、各系部主任、二级学院院长、就业创业导师代表等莅临比赛现场。

6月17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思政部主任、支部书记贾超群主持讲座。

6月22日,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为学院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予慰问品,院领导陈荣邦、张庆伟、刘士合参加座谈会。

6月23日,我校“谢光明(高铁工匠)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党委委员张红兵、神州高铁株洲壹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小平、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高级技师谢光明、河南产教融合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贤兵、学院智能交通学院院长郭奉贤等出席揭牌仪式。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郭奉贤主持。

6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张树岭深入学生社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副院长张庆伟主持,学生工作部、团委、体育部、思政部相关负责人和国旗护卫队队员代表共50人参加座谈会。

6月23日,我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在2402教室为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6月24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副院长张庆伟、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等院领导,及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焦洪涛主持。

6月24日,我院“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等学院领导与师生们一同观看演出。

    6月25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院长焦洪涛同志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形势与政策讲座,讲座由思政部主任、支部书记贾超群主持。

6月25日,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在第五会议室为联系党支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和机关二支部党员及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6月25日,院长焦洪涛带领学院保卫处、后勤处、图书馆、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院消防安全情况。副院长张庆伟、院党委委员魏道清陪同检查。

6月28日,我院在信息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院领导张庆伟、相关处室及系部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5日,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树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5日,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管理人员及班主任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王金河、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刘立军、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长焦洪涛、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校长李进旭、纪委书记陈胜利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胜利主持。

7月5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金河、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校长李进旭、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刘立军等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7月6日-7月9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带队赴江苏多家企业考察就业市场。院党委委员魏道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董斌斌等陪同考察。

7月4日至10日,我院“乡村振兴 奋斗有我”社会实践团队到焦作市武陟县老催庄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带队赴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院党委委员魏道清、基本建设处处长牛元甫、基本建设处施工管理科科长李松岭等陪同考察。

7月14日至18日,焦洪涛院长带领教务处、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考察企业,实地走进车间调研,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7月10日至18日,我院组建“教育振兴 爱心助教”校地结对帮扶社会实践团,赴淮阳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活动。

7月19日以来,学院组织防汛志愿者到龙源路与山阳路交叉路口开展防汛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冲在第一线,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管理秩序,做好行人和车辆避让积水区域的疏导工作。

7月18日-24日,我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吕方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

8月1日上午9点,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庆伟主持,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布置疫情防控工作。院防控办及各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月1日上午11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院在第四会议室组织收看了会议内容,副院长张庆伟、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刘士合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月2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看“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

8月3日上午院党委召开会议,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和安排部署。

8月6日,院领导魏道清在基建处牛元甫处长等陪同下来到7#、8#学生公寓楼及综合楼施工现场,再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8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霍金花主持会议。我院在第四会议室组织收看了会议内容,在焦院领导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月10日“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以《青春“志愿红”闪亮战“疫”一线”》为题转载了来自《河南青年时报》的新闻报道,新闻记者魏文杰采写报道了我院软件19-1班刘梦强参加防汛抗疫志愿服务的先进事迹。

8月13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人员和各个工作专班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庆伟主持。

8月19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省委常委李亚、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在第四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8月24日上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督导处、校企合作办及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毋虎城主持。

8月31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曹贺,带着50箱十万只口罩驱车170多公里从长垣来到焦作,无偿捐赠给学院,爱心助力学院秋季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9月9日上午,新疆十三师新星市第一期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焦作市地理信息产业园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焦洪涛、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处副处长张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兵团第十三师蔡小辉代表学员发言,开班仪式由学院培训处副处长王绪科主持。

9月15日《焦作日报》以《焦作共青团“青蔓乡间”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为题,报道了焦作市各高校积极参与共青团焦作市委开展的“青蔓乡间”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专项行动,我院名列其中。

9月23日上午,学院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院党委委员魏道清、刘士合,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毋虎城主持。

2021年9月27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邓小红、副局长陈广磊等一行1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校政企合作有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张红兵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毋虎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科研规划处处长贾西科主持会议,院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9月28日,我院为淮阳区举办“万人助万企”企业创新专题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淮阳区工信局局长刘宗权主持,院纪委书记盛兴文、淮阳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院培训处处长郭春光出席开班仪式。淮阳区助企专员、包联企业负责人、科技创新型企业负责人等275人参加了培训。

9月30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赴河南国运奇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盛世呈祥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院党委委员张红兵、校企合作办公室及成人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10月12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总结今年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对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学院领导及财务处、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第五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10月12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

10月18日,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焦洪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10月26日—27日,我院在信息楼广场举办了“四史”宣传教育主题展。此次“四史”宣传教育主题展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为脉络,通过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字、一段段文字,生动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中心广场举办了平安建设专题宣传活动。

10月27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赴武陟县老催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我院派驻老催庄第一书记。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体育部主任李长喜陪同调研。

10月2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深入整治全省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排查、及时纠治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部署推进会。院领导毋虎城、盛兴文、刘士合出席,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长喜主持会议。

10月28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赴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考察交流,并参加了联合办学揭牌仪式。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少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屈扬,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李永敬、李文成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11月2日上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院领导和疫情防控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11月1日下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了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专题汇报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出席签约仪式。

11月2日,院长焦洪涛赴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院党委委员张红兵、信息工程系负责人陪同调研。

11月4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院长张庆伟,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防控办主任刘士合参加会议并讲话,各疫情防控专班及系部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11月5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院领导、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和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4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招生就业处处长焦贺彬、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郭娜一行3人,前往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工学交替学习学生。

11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以《我国国家安全和中美关系》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18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教育课。

11月11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研讨。

11月11日,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的签约仪式在农行焦作分行十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行长陈相绍,副行长栾华、张红旗、张静;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张红兵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张红旗主持。

11月16日下午,思政部举行了“青年教师展风采,磨课研课促成长”集体备课活动。院长焦洪涛、教务处处长程自场到现场调研。

11月18日上午,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李欣、专家组组长王洪升一行6人对我院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进行现场技术评估。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相关系部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评估会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主任郭春光主持。

11月16日,我院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张树岭、教务处处长程自场、招生就业处处长焦贺彬出席。

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 2022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张红兵、相关职能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1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领导、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思政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

11月23日,思政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思政课教学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座谈会,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思政部全体教师以及全院各系部、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思政部主任贾超群主持会议。

11月29日下午,学院邀请河南省政府参事李涛莅临我院作专题辅导。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吕方,学院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12月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以《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18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教育课。

12月3日,副院长毋虎城赴武陟县老催庄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并慰问我院派驻老催庄第一书记。教务处处长程自场、体育部主任李长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根陪同调研。

12月3日上午,由河南理工大学团委书记支光辉等一行四人组成的省团委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工作评估组来我院进行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张庆伟、院团委书记张欣欣,及各系部、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2月3日下午,院长焦洪涛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18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12月6日,焦作市解放区委常委、解放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正栋一行三人就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毋虎城、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魏道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12月5日,我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恳谈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强兵、副总裁耿兆强,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北区总经理何旭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张林峰、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区副总经理朱俊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课程专家候宇坤、河南省区客户经理杜为天出席恳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党委委员魏道清、财经商贸系主任任锋参加了恳谈会。

12月10日上午,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任远和郑州澍青医专副院长张曼平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任远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新老校区并召开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毋虎城及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少华、教务处处长程自场参加了座谈。

12月13日下午,学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盛兴文主持。

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举行了新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张树岭为新教师讲了开班第一课。副院长毋虎城参加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刘士合主持,教务处处长程自场参加。

12月14日上午,我院举办的河南省煤矿企业培训管理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平煤安培中心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煤炭发展指导处副处长齐保贤、院长焦洪涛、平煤安培中心主任李大军、教学副主任洪玉申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处处长郭春光主持。

12月12日上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院领导、疫情防控专班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14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专程奔赴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训基地考察交流并为在此开展实训学习的学生上了专题党课。院党委委员兼信息工程系主任魏道清、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兵兵、总经理孙江涛陪同考察,信息工程系软件专业近250名学生聆听了专题党课。

12月10日-12月13日,院长焦洪涛赴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并为在芜湖跟岗实习的学生上了专题党课。督导处处长林刘军、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董斌斌、河南产教融合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贤兵等陪同考察,智能交通学院学生聆听了专题党课。

12月15日下午,院长焦洪涛以《全面领会 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2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12月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到我院在建工程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党委委员魏道清、党政办主任赵少华、基本建设处处长牛元甫等陪同。

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招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院领导毋虎城、陈荣邦、盛兴文、魏道清、张红兵、刘士合出席会议。学院各职能处室、系部、二级学院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焦洪涛主持。

12月18日上午,福建通达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丽斌一行3人来我院参观考察了机械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实训基地并召开了座谈会。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魏道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2月17日,我院在老校区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张红兵、刘士合,合作企业的领导、代表,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焦洪涛主持。

12月20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赴周口市淮阳区考察调研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并参加校地结对帮扶座谈会。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增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齐长军参加座谈会,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淮阳区工信局、教育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省级项目库项目实施情况监督汇报会,院领导盛兴文、张红兵、刘士合以及项目办成员、项目建设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长喜主持。

12月24日、25日我院在信息楼二楼组织开展全院师生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接种工作,院领导靠前指挥,各相关处室通力合作,精心设计工作方案、提前布置接种场地、妥善处置突发情况。

12月28日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兵兵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等参加交流。

12月29日上午,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小九教授到我院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主持。


上一条: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2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1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关闭

CopyRight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