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信息公开 | 院长信箱 | 院办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信息公开 
     院长信箱 
     院办信箱 

信息公开

2023年大事记

2024年03月08日 14:43  点击:[]

2023年大事件

1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树岭看望学院离退休老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村的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树岭深入工地检查健康驿站建设情况以及校园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和工程进展情况,副院长张庆伟,党委委员魏道清,党政办公室、基本建设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2月2日,院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月7日下午,院长焦洪涛到学院健康驿站及防疫物资储备室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副院长张庆伟陪同检查。

2月10日上午,学院在第一教学组团智慧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焦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程自场主持。

2月10日—11日,院长焦洪涛赴洛阳市校企合作企业检查工学交替教学准备工作。纪委书记盛兴文,教务处长程自场、对外合作处长屈扬、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运瑞陪同检查。

2月11日上午,纪委书记盛兴文带队检查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后勤处长王睿陪同检查。

2月13日,原学院体育教师、现日本乒乓球国家队教练庞斌回到学院进行乒乓球教学交流活动。学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魏道清等参加活动,体育部主任李长喜陪同参加。

2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树岭以《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为题,为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2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月23日,党委书记张树岭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双高建设”等方面接受了焦作日报记者专访。

2月23日下午,院长焦洪涛以《万物复苏春已至 勇毅前行正当时》为题,为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2月24日,河南豫联煤业集团董事长王力、总工程师陈玉明一行到学院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考察交流。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张红兵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3月2日下午,由学院举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23年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新疆新星市第十三师党校一号会议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树岭,第十三师新星市工信局副局长孟召明,第十三师副师长冯立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第十三师党校校长冯睿主持开班仪式。

3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张庆伟,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刘士合,以及行动专班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焦洪涛主持。

3月7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并讲话。

3月8日,河南语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向红、副总经理陈镒圣、企业特聘教授邢晋善到学院就深度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张红兵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3月8日下午,院长焦洪涛深入在建项目工地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党委委员魏道清和学院基本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3月9日,学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双论证”工作会议。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处、教学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道清主持。

3月9日,学院“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专班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刘士合,以及行动专班其他成员参加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张树岭主持。

3月9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解秋彩一行6人到学院调研指导院园基本建设情况。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魏道清,党政办公室、基本建设处、科研规划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3月17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三会议室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

3月23日,学院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高水平专业群技能大师”聘用签约仪式,焦作煤业集团赵固二矿党委书记慕松利、副书记张鹏,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张红兵,对外合作办、招生就业处、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3月24日上午,全国最美志愿者、省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梁海磊到学院作宣讲报告。院长焦洪涛主持报告会。

3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树岭深入校园在建工地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党委委员魏道清,党政办公室、基本建设处、土木工程系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3月28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教育客户部总经理张旻、中国电信焦作公司党委书记于云昊一行6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魏道清及相关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4月11日上午,中国高科集团运营总监于亚梅一行就专业共建、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来院考察交流,实地查看了信创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检查了校企共建专业教学和学生管理情况。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魏道清,对外合作处、督导处、信息工程系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4月12日,院党委召开“第一议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会议。

4月12日,以河南中医药大学马院院长张会萍为组长的2023年度全省高院春季学期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第六组来到学院指导调研。调研组通过随堂听课、师生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方面了解学院思政课建设情况。院长焦洪涛,宣传部、教务处、督导处、思政部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汇报会由党委委员刘士合主持。

4月13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院创建行动推进会。党委书记张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焦洪涛安排部署清廉学院创建行动,纪委书记盛兴文对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班子成员,副科级以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毋虎城主持。

4月18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郜火星,巡回指导组成员王珊珊到学院进行指导。党委书记张树岭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长焦洪涛主持。

4月19日,学院第37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张庆伟,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刘士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李长喜主持。

4月19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报告会。河南省政府参事李涛莅临学院作专题辅导,学院党委领导班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

4月20日,以河南师范大学副院长刘玉芳教授为组长的全省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高职高专学院现场评价工作组对学院2017年以来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现场评价和工作指导。汇报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出席会议,汇报会由教务处长程自场主持。

4月21日,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院本部)院长赵子建、商丘师范学院原体育学院院长肖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孟升3人组成的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院体育工作现场评估第十一专家组莅临学院,对学院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评估。院长焦洪涛,教务处、体育部等相关主要负责人陪同。

4月23日,党委书记张树岭赴河南永丰集团、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与企业领导、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4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树岭以“聚天下英才 筑强国之基”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4月26日,党委书记张树岭在第五会议室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作辅导报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4月26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并讲话。

4月27日—28日,学院在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校企合作研讨会。党委书记张树岭,党委委员张红兵,对外合作处长屈扬,14家企业22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5月8日下午,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张红兵,各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焦洪涛主持。

5月16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三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5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树岭到洛阳鸿卓实训基地看望项目教学师生,并为他们讲授专题党课。

5月24日—27日,党委书记张树岭到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开发区管委会和企业领导深入交流促就业工作,并走访了经开区产教融合培训中心、长信科技、纬湃汽车电子、东信科技等企业。

5月25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第七调研组组长、河南开放大学副院长王海天一行9人莅临学院调研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议,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魏道清及学院相关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魏道清主持。

5月30日下午,院长焦洪涛以“学党章 遵党纪 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教师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1日,学院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

6月5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张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刘士合主持。

6月6日—11日,院长焦洪涛赴多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6月7日,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就业及下学期岗位实习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委员魏道清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对外合作处、各系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6月12日,党委书记张树岭赴河南语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6月13日下午,院长焦洪涛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为学院学生讲授一堂专题思政大课。

6月14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会议。

6月15日,学院在西大门主干道成功举办2023年“职”在河南——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毕业生双选会。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到现场与招聘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询问毕业生应聘情况。各系部(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15日,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郜火星、成员王珊珊到学院进行指导,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树岭以“把握时与势,做好加减法”为题,为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讲授法纪教育课。

6月25日—6月26日,院长焦洪涛赴洛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纪委书记盛兴文,学生工作部、后勤处、督导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6月29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

6月30日下午,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小杏到学院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张庆伟等陪同检查。

7月4日至5日,党委书记张树岭一行赴周口市淮阳区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党委委员刘士合、工会副主席吕况陪同。

7月7日上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专业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魏道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专业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长程自场主持。

7月9日至16日,学院举办了“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党性修养”红色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

7月16日—22日,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赴全国高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湘潭大学,开展暑期实践研修活动,院长焦洪涛参加活动。

7月27日—28日,党委书记张树岭赴苏州、盐城两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8月1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

8月12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评议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郜火星、指导组成员程俊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8月21日,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21日,学院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24日—25日,院长焦洪涛赴周口市淮阳区调研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并参加“2023年周口市淮阳区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以及淮阳区政府办公室、工信局、教体局、淮阳职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8月30日,党委书记张树岭赴凤凰卫视集团旗下威凤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考察校企合作情况,并与凤凰教育董事兼常务副总裁吕资慧、教学教务总监林慧等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党委委员魏道清、对外合作处长屈扬参加考察活动。

8月30日,学院在智慧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刘士合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1日上午,院党委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郜火星,成员王珊珊到学院进行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

9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整改部署会。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魏道清、刘士合,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4日下午,学院分组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纪委书记盛兴文听取各检查小组汇报,并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纪检监察室、后勤处、餐饮商贸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9月19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

9月20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省委组织部一处副处长杨延宠、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副处长李志广一行到校传达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史先进、焦洪涛职务任命的通知》(豫政任〔2024〕227号)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会,党委书记张树岭、原院长焦洪涛、院长史先进分别发表讲话。

10月8日上午,院长史先进检查督导学院教学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少华、教务处长程自场及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

10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树岭以“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 在教育强国建设中走工信学院特色之路”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讲授一堂思政大课。

10月12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12日,学院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了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院长史先进参加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党委委员刘士合主持。

10月16日,党委书记张树岭以“贯彻落实教育强国战略 走工信学院特色发展之路”为题在多功能报告厅为学院师生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学院中层正职干部、新入职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等200余人参加。

10月18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原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教学过程研究室主任邓泽民教授一行应邀到学院考察调研。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史先进参加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魏道清,教务处、科研规划处、招生就业处、督导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0月18日,院长史先进以“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在多功能报告厅为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学院新入职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等200余人参加。

10月20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光电集团副总经理、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亚东,兵器工业集团首席技师、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梁兵一行来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张树岭,党委委员魏道清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10月23日,苏州市吴中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吴中区校企合作工作专班组组长、学院客座教授虞晓明以“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题在多功能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史先进,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魏道清,各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共近300人参加。

10月23日,学院为期五天的2023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共24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10月31日下午,学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省党纪教育警示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纪、明纪、守纪。党委书记张树岭发表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0月28日—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7届中国高院“院长杯”乒乓球比赛在遵义师范学院举行。党委书记张树岭作为河南省代表队队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河南队最终荣获混合团体赛冠军。

11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树岭以“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在教育强国建设中走工信学院特色之路”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党委委员魏道清、各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11月2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

11月6日—7日,党委书记张树岭赴芜湖检查工学交替工作,并为学院芜湖产教融合基地揭牌。对外合作处长屈扬参加。

11月10日下午,副院长张庆伟以“当前的国际形势与我国的国家安全”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团学骨干和入团积极分子作专题报告。各团总支书记、“青马工程”学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

11月13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带领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等负责同志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史先进,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11月14日,学院第六届秋季综合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张树岭宣布运动会开幕,院长史先进致开幕词,副院长张庆伟及党委委员魏道清、刘士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李长喜主持。

11月15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

11月16日上午,省教育厅“大听课大调研”第五调研组成员中原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随新民和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建波到学院开展思政课听课、调研活动。副院长张庆伟,教务处、督导处、思政部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11月16日至17日,院长史先进率队赴周口市淮阳区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献超,副区长、刘振屯镇党委书记夏逢源,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等参加调研。

11月20日—21日,党委书记张树岭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委员魏道清、招生就业处长焦贺彬参加。

11月23日,学院邀请第八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中国兵器首席技师梁兵作“弘扬工匠精神 投身国防事业”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史先进、副院长张庆伟、党委委员刘士合,各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共近300人参加。

11月24日,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专项研究河南工作组焦作片区组长王志电一行到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史先进,焦作市教育局及焦作地区职业院院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1月27日—28日,党委书记张树岭赴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鸿卓乐学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调研工学交替工作。

11月28日上午,2023年焦作市食品安全宣传周“进园”活动在学院举办。焦作市政府食安办主任董明国、副主任冯刚,院长史先进,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少华、后勤处长王睿参加活动。

12月1日上午,学院与河南永联煤业举行订单班培养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党委书记张树岭出席并讲话,河南永联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现周,怡诚集团副总经理刘景松,河南永联煤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光耀,教务处、对外合作处、资源环境系主要负责人参加。

12月6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并讲话。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专题会议精神。

12月7日下午,院长史先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讲授一堂思政课。

12月12日中午,院长史先进、纪委书记盛兴文一行到院园检查暴雪冰冻极端天气防范准备情况。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少华、后勤处处长王睿参加。

12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到平光集团参观学习,党委委员魏道清、刘士合带队学习。

12月14日,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张庆伟与团学青年交流座谈,调研了解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系团总支书记、教师团员代表、院系学生会轮值主席、“青马工程”培基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12月14日,学院在信息楼第四会议室举办2023年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院长史先进出席活动并讲话。各赛道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学生观众以及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

12月19日,学院在智慧教室召开了思政课建设师生座谈会。院长史先进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督导处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各系部(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思政部主任贾超群主持。

12月22日上午,教育部高院思政课教指委专家、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绘泽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院长史先进一同进行调研,教务处、督导处、思政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12月22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一级调研员杨宗辉、马广兴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并指导思政工作。院长史先进,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督导处和思政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12月26日,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12月29日下午,学院与中星街道陶源社区“文明帮扶 结对共建”座谈会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中星街道陶源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丁、社区主任王宁,党委委员魏道清出席座谈会。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下一条: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关闭

CopyRight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