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讨论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在图书信息中心谢光明大师工作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讨论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院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部分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会议讨论。

董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本次支部扩大会议的流程和内容,接着各位班主任、辅导员依次就自己所考察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给出各自的考察意见。对于李佳同学,王晨瑶老师表示她做事认真负责,活泼热情,具有帮助他人的意愿与能力,群众基础较好;同时也指出她的不足是遇事有点急躁。郭奉贤院长和刘超副主任也分别对考察对象提出了各自的推荐意见。

通过班主任和辅导员的情况汇报,发现有一些推优对象存在入党动机不明确的情况,所以在后期的学习中党员们要加强对他们思想上的积极引导,端正其入党动机。最后,大家通过讨论并表决,均同意推荐本次靳逍遥、王丹阳、朱文豪等13名推优对象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书记勉励各位学生:“大学阶段能入党非常珍贵,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珍惜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