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学生思想道德教育。11月29日晚,我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央视1套播出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5个篇章,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电视短片、现场访谈、歌曲舞蹈、朗诵、颁奖礼、致辞等多种形式交错进行,充分展现了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道德模范们依次上台,接受国家授予的荣誉和广大群众的致敬。

老师和学生们被道德模范的事迹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我院将以收看本次颁奖仪式、学习先进事迹为契机,化崇敬为力量,化感动为行动,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