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组织开展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在信息楼901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目的开展的。智能交通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学生工作和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学院全心全意为同学着想的初衷,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扩展了学院直接听取学生意见,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